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我院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国防教育》讲课

阅读:

图片

光辉在我心中

图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普及国防教育知识,12月7日下午,海曙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陶鹏来我院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国防教育》讲课。

图片
 
 

课上,陶鹏生动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告诉我们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陶鹏又从台湾概况、“九二共识”、八项主张和反分裂国家法、台湾军备、美军部署、我军态势、反“台独”斗争、坚定支持祖国统一这八个方面向我们阐述了台湾问题,他指出,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要坚持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牢牢把握两岸关系主导权和主动权,坚定不移推进祖国统一大业。

 
 
图片

通过此次宣讲,让我院员工全面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了我院员工的国防意识,丰富了国防知识。作为中华儿女,我们将严格按照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投身强国兴军伟业,为国防事业、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