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员工风采

喜报丨我院在2022年海曙区医院感染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荣获全能奖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感染管理专职人员的职业技能、增强专业素质,提升医疗机构感染防控能力,推进感染防控各项制度措施落地落实,结合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及常态化感控工作的实际情况,海曙区组织开展2022年医院感染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活动。
       我院院感主管汪小雪作为医院代表参赛,并在此次院感竞赛理论测试及技能测试脱颖而出,荣获全能奖

 

竞赛获奖者合照

 
        此次竞赛要求参赛选手不仅要有扎实的院感理论知识,还需现场防护用品穿脱、各类环境表面(含医疗器材)微生物进行采样,这是对院感专职人员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一次全面检阅。此次比赛不仅彰显了我院院感人员的个人实力,也使医院院感防控能力得到进一步的历练和提升。
 
 
      
       医疗机构院内感染预防与控制,融汇在诊疗流程的各个环节中,做好感控工作是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的底线要求,也是医疗机构开展诊疗活动中必须履行的基本职责。宁波海曙顾连康复医院将继续做好院感防控工作,确保医院诊疗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