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员工风采

顾连医疗·华东区域首届护理、院感知识技能竞赛(2022)

阅读:
顾连医疗|护理、院感知识技能竞赛
顾连医疗|护理、院感知识技能竞赛
顾连医疗|护理、院感知识技能竞赛
顾连医疗|护理、院感知识技能竞赛

       11月4日,“顾连医疗·华东区域首届护理、院感知识技能竞赛(2022)”决赛在杭州顾连玺桥康复医院举行。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共有宁波海曙顾连康复医院、杭州顾连上塘医院、杭州顾连玺桥康复医院、杭州顾连通济医院4家医院参赛,旨在进一步提升医院护理、院感专业技能及水平,巩固护理和感控知识,以考促学,以赛促练,对前期各医院护理、院感培训的效果进行评价和验收。随着决赛落幕,标志着此次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竞赛中,医院王倩倩护士获得院感知识技能竞赛全能奖,温可男医生获得院感理论知识奖、李京洲护士获得护理知识技能竞赛全能奖、顾洒洒护士获得护理优胜奖。通过这次华东区域护理院感知识技能竞赛,既检验了医护人员护理院感培训成果,又巩固了医护人员的专业技能,对进一步推动护理、院感管理工作的规范落实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医院护理及院感管理工作将在华东区域医疗管理中心的引领与指导下,取得更好的成绩,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