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员工风采

喜报 | 我院高压氧护士占丽文荣获宁波高压氧知识竞赛二等奖!

阅读:
喜报
 

恭喜我院高压氧护士

占丽文荣获高压氧知识竞赛

二等奖

 
 
特此喜报,再创佳绩

2023年6月17日,我院高压氧科护士占丽文在宁波市高压氧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举办的高压氧知识竞赛中表现优异,喜获二等奖,这是不仅是对我院高压氧临床工作人员的医疗水平、安全意识、服务素质的肯定,也是对我院高压氧医疗质量的鼓励。

 

   人物专访

 

 

 

我院高度重视医护人员专业技能的提升,坚持以赛促练、以赛促教,常年组织开展岗位技能竞赛,不定期对全院护士进行技能培训和一对一指导,使全院护理操作标准达到同质化水平。我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继续精进技术,优化服务,加强优秀人才培养,引导广大护理人员熟练掌握和运用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护理专科水平,为广大患者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